晨|˄·͈༝·͈˄₎.。oO

只爱朱一龙,只为朱一龙

护妻使者「8」

8.


等到迟瑞和罗勤耕没有什么动作,沈巍才开口:“先生!”


“怎么了小巍?”罗勤耕转身看着沈巍。


“弟弟他肚子疼的厉害。”沈巍眼透露着着急。


“我去看看。”罗勤耕学过一些医学知识。


罗勤耕轻轻按压着沈面圆溜溜的肚子,“这里痛还是这里疼?”


“那边疼。”


“我知道了,小面吃得太多,消食不善。”


“允卿好厉害。”迟瑞好像在学罗勤耕,也拿手轻轻按着罗勤耕的肚子。


“痒,阿瑞,别闹。”罗勤耕挣脱了迟瑞的手,把沈面抱回房间里,拿出药油给他擦肚子。


“小巍,以后不要让弟弟吃太多了,对身子不好。”


“是,先生。”沈巍拿帕子轻轻擦去沈面额头冒出的冷汗。


“那今天你们不需要工作了,小面好好休息,小巍你照顾好他,我们先走了。”迟瑞摸了摸沈巍的头,沈巍感到受宠若惊。


“先生再见。”


迟瑞和罗勤耕在街上兜兜转转,不知不觉到了晚上。


回到府上,顾知夏立马跑上来抱住迟瑞的胳膊,“阿瑞哥!”


“哥?”迟瑞连忙吧胳膊抽出来。


“知夏认你做哥罢。”迟老夫人笑着。


罗勤耕心里却不舒服。


“这……这是你嫂子。”迟瑞牵着罗勤耕的手。


“知道,你两昨天刚结婚。”顾知夏一眼都没看罗勤耕。


“吃饭去吧。”迟瑞知道罗勤耕不喜欢。


“好,知夏,走吧,”迟老夫人也开口了。


餐桌上,罗勤耕一直没有说话,迟瑞话也少,顾知夏和老夫人聊的热火朝天,时不时顾知夏就撩撩迟瑞。


“奶奶,我吃饱了,允卿身子不舒服,我扶他回去。”迟瑞也不耐烦了。


“抱歉奶奶。”


“没事,去吧。”


顾知夏一直盯着迟瑞。


迟瑞把罗勤耕扶回房间,给他背上换药。


“允卿,你是不是吃醋了。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有。”


“嗯。”罗勤耕默认了。


迟瑞亲了口罗勤耕的脸。


罗勤耕转身,亲上他的嘴。


迟瑞把被子垫在下面,把罗勤耕扑倒,亲着。


迟瑞的手拆开了他的扣子。


“今天不要。”罗勤耕根本没有心情。


“好,允卿我带你去后院看花看月亮去。”迟瑞整理好身下人的衣服,给他穿鞋。


“好。”


因为罗勤耕和老夫人喜欢茉莉花,所以后院摆满了这花。


花香四溢。


一阵微风吹过,带来一阵茉莉花香。


迟瑞把头埋进罗勤耕颈窝里,吸了口气。


“允卿你和这花一样香。”迟瑞把披风给他披正。


“阿瑞,你看这月亮。”


“我记起之前我们在码头发的誓了。”迟瑞笑了,签了罗勤耕的手,“我再发一个誓。”


罗勤耕也站起,看着身旁的人的脸颊。


“老天在上,我发誓,我爱允卿,一生一世,仅他一人。”


罗勤耕耳朵红了。


“老天在上,我发誓,我爱阿瑞,不管是过了十年,二十年,三十年,不管他变成什么样子,我都会一直爱着他。”


两个年轻人在月光和星光,花香里接吻,后院的一切,都见证了他们的恩爱。


身做彩凤双飞翼,心有灵犀一点通。


评论(9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