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|˄·͈༝·͈˄₎.。oO

只爱朱一龙,只为朱一龙

护妻使者「9」

9.


第二天早,罗勤耕还未起身,迟瑞就已经在院门送别顾知夏了。


顾知夏恋恋不舍,还试图贴着迟瑞。


迟瑞后退一步,礼貌地说:“顾小姐,请注意礼仪,快上车吧,你昨晚改主意留宿迟府,没有消息,顾老爷该等急了。”


“阿瑞哥再见。”顾知夏上了车,趴在车窗上看着迟瑞。


“你别叫我哥,迟家认不起顾家这个义亲。”


“……”顾知夏不开心了,但论两家势力,还是迟家大。


迟瑞刚转身,便看见老夫人,“奶奶早上好。”


“把知夏送走啦?”


“嗯。”


迟老夫人看完了刚刚的对话,也猜到了迟瑞的心思。


“勤耕呢?”老夫人可喜欢这个孙媳了。


“还在歇息。”一提到罗勤耕,迟瑞总是面带笑容。


“奶奶有一对手镯,是我和你爷爷的,用不到啦,等勤耕起了,你们便在客厅等我,我给你们拿。那可不是普通的手镯,我给过你父母,但是他们走之前还给我了,让我留给你。”


“谢谢奶奶。”迟瑞知道罗勤耕也有一个手镯,是他娘的嫁妆,也是遗物。成婚之后他便摘了,迟瑞也不曾问过。


罗勤耕起了,打开房门便看见迟瑞和老夫人。


“奶奶早上好呀。”罗勤耕刚起还有些迷糊,步伐也有些不稳。


迟瑞连忙上前去扶着。


“阿瑞,没事,腰已经不疼了。”罗勤耕笑笑,心里觉得这人太担心。


“奶奶说要给东西我们,去客厅侯着。”迟瑞趁老夫人不注意,亲了口罗勤耕。


罗勤耕的脸明显的红起来。


“你们先去,我去房里取。”老夫人说完就走了。


剩下两个人酱酱酿酿。


“这对手镯,一个是女方,一个是男方。我看勤耕手细,便拿出来给你们。”


老夫人捧出一对金手镯,因为年份太久,有些黑点,但也小,没有遮住花纹。


迟瑞把罗勤耕的手轻轻放在桌子上,给他戴上。


如果是初识,两人都会因为肢体接触害羞。


罗勤耕也给迟瑞戴上。


细心看会发现,两手镯刻着,百年好合,早生贵子。


“你爷爷去的早,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十分恩爱。虽然你父母是为国做了一对亡命鸳鸯,但他们也十分恩爱。我希望,你们能白头偕老。”老夫人说着眼里泛起了泪光。


“谢谢奶奶。”


之后的日子,迟瑞和罗勤耕如胶似漆,在哪里都可以腻腻歪歪。


罗勤耕五日则有两日在床上卧着。


迟瑞的精力充沛的令人瞩目。


过了一个月罢,金手镯的黑点竟全部没了,发出金子的光芒,把罗勤耕照的更好看。


罗勤耕这几日坐久了便会头晕,吃荤就会反胃,更加嗜睡。


迟瑞请了医生。


意料之中,罗勤耕怀了。


全府上下,都很开心。


“允卿,我们有孩子了。”罗勤耕躺在床上,闭着眼。


“嗯。”罗勤耕心里还是有些紧张,自己也要做父亲了,似乎有些快了。


“允卿,生孩子很疼,我好怕你受疼。”迟瑞的手紧紧扣着罗勤耕的手。


“为了孩子,没关系。”罗勤耕睁开眼,坐起身,去抱迟瑞。


“我一定对你好,一辈子。”迟瑞摸摸怀里人的头。虽是卷发却格外柔软。


“要是他以后不听话,我就揍他。”


“哈哈,那以后他不与你亲近,你后悔莫及呀。”罗勤耕笑的很开心,他心里觉得迟瑞幼稚。


“只要你开心就好。”


“我开心。”


“那就好,什么都好。”

















十分短小,原谅我忘记更新,手机没电,在码就关机

了(・᷄ᵌ・᷅)。明天我一定早点更新!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43)